在來聯成電腦之前,我念的是一個我不大有興趣的科系。

 

因為自己從小就蠻喜歡畫畫,通常畫出來的成品總是可以得到旁人的稱讚和鼓勵。

不過雖然如此,這些在國中之後消失了,因為我發現我自己畫的不如那些水彩、素描非常厲害的同學,所以非常沒自信。

因此選擇高中的時候,我並沒有選擇跟畫畫相關的科系,當然,大學也是如此。

一直到進到大學之後,加入了社團,讓我有了為社團做了幾次海報、擔任活動美宣的機會,才又讓我重拾信心。

讓我決定,有一天一定要去學學軟體、學習怎麼做網頁。

於是,在2015年的8月,我來到聯成電腦上課。

 

進到這裡不久,我遇到了515老師,

老師授課專業、內容實用,教學方式活潑生動,且非常關心學生,

從小到大上過這麼多老師的課,我覺得515老師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師呢!!!

老師上課時常會分享實務經驗,也教了我們不少厲害的業界小撇步

上課方式讓人覺得雖然是到補習班上課,卻一點也不累!

同學們都非常喜歡她,所以課堂上總是充滿笑聲 

 

在聯成電腦的這幾個月以來,

我上了515老師的初階和進階課程,學到了非常多東西!!!

 

以下是我最近的作品~

 文創課程

LOGO設計

01_LOGO-01.png

設計理念:

LOGO的設計是一隻正飛往幸福的青鳥,加上由兩個小寫的e結合成的愛心形狀,
e代表著Enamorar,在西班牙語中有愛上的意思。
兩個e的結合象徵著一對深愛對方的愛侶,
也代表著愛侶的心接連在一起互相扶持、攜手前進。

整體的設計象徵著青鳥帶領愛侶飛往幸福及永恆。

 

明信片設計

明信片01.png明信片02.png

設計理念:

取自地中海獨有的藍鐘花,

藍鐘花的花語:愛的呼喚,象徵著新人之間的愛。

用不一樣的藍白色塊將地中海的浪漫元素表現出來,用馬賽克拼貼呈現。

旋轉中的馬賽克拼貼帶出一種看向萬花筒景象的感覺,代表著將新人及賓客們一同帶入相處的種種的回憶裡。

而看起來光彩奪目的藍鐘花,更是一顆美麗的鑽石,正如Eterno這個名子一樣,代表著永恆,也代表著這份愛的堅定。

 

筆記本設計

筆記本02.png筆記本01.png

設計理念:

呈現一種精緻小禮的感覺

翻開筆記本就像拆開禮物
象徵著揭開了婚禮的序幕

而新人們的故事就此
開始,

在筆記本上填滿他們的點滴。

 

 

 

上文創課程的這段日子,


讓我初步體會到設計這個行業的辛苦,


這段時間我們大家也真的是各種崩潰阿阿阿阿阿阿阿...


重覆地砍掉重練砍掉重練,


光是一個項目就做了好幾個版本......


大家的作品無不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修改而產出,


所有的熬夜和嘗試都是為了讓作品更好

 

 

這陣子也辛苦老師這樣一直幫我們看作品,告訴我們哪裡需要調整、修正、變得更好,老師的專業真的是沒話說


還好最後東西都有順利產出擺在成果展,
看到努力之後所結的果實真的超開心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謝聯成電腦,也感謝515老師的教導 ^_^

 

未來的日子,我也會繼續努力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d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